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巴特斯售吻公司巴特斯·斯多奇建立的一个公司,出现于第十三季的“巴特斯售吻公司”中。

背景

巴特斯最开始和萨莉·达森组成搭档,鼓励其他男孩付钱获取女孩的吻。他们赚了许许多多的钱,这令他们很惊讶,于是决定建立巴特斯售吻公司。这家公司最初的目的是将亲吻明码标价,利用众多男生愿意花钱买一个吻或者一个拥抱的现状。凯尔·布罗夫洛夫斯基随后认为,巴特斯的行为举止无异于一个普通的皮条客。

在巴特斯了解到他在组织中的正确定位之后,他进行了相关的调查,并宣布萨莉是他的“婊子头”。南方公园周边的的妓女们很快就讨论起那位受人尊敬的皮条客(巴特斯),纷纷离开她们的皮条客,投靠巴特斯。

由于巴特斯的售吻公司大获成功,他拜访了社区组织改革联合会(ACORN),准备给他的公司申请住房福利、抵押贷款和免税地位。在发现社改会的主席就是巴特斯手下妓女的客户后,巴特斯成功申请到了这些福利。

在剧集结尾,巴特斯见证了真正的爱情,于惭愧之中决定解散公司。他鼓励那些妓女和女孩去自己挣钱,这样能让她们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