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妥瑞综合征宽容理解基金会是妥瑞综合征患者们的一个互助小组。仅在第十一季的剧集“秽语妥瑞儿”中出现。

背景

该基金会的南方公园分部由一个叫唐纳德森的人管理。在凯尔·布罗夫洛夫斯基坚决表示卡特曼在假装自己患有妥瑞综合征后,唐纳德森带凯尔来到了这个互助小组,与其他的妥瑞综合征患者见面交谈。在互助小组里,凯尔看到了其他受此病影响的孩子,包括托马斯也在场,他随后参与并帮助了凯尔去揭露卡特曼骗局的计划。

成员

托马斯

托马斯穿着一件带有绿色条纹的浅黄色衬衫和一条深绿色的裤子。他有一头深色的金发,眼睛下有眼袋。托马斯因为经常不受控制的骂脏话感到苦恼,他说的脏话主要是“鸡巴”(Cock)和“屎”(Shit)。由于他的母亲试图让他自己融入社会,这导致他无论在哪里都得不到他的母亲的帮助。当他在玩具店里不受控制地骂出脏话出了洋相时,他的母亲也没有帮助他。

唐纳德森先生

唐纳德森先生有一头棕色的短发。他棕色西服下衬着一件白色衬衫,系着绿色领带,还穿着深灰色裤子。作为妥瑞综合征的患者,他有着自己特别的口癖:“尿”(Piss)和“尻”(Ass)(特别是对他的屁股进出的东西滔滔不绝)。他似乎非常热衷于给别人普及关于妥瑞综合征,甚至到达了忽略别人假装有妥瑞综合征的证据的地步,并声称任何对此有质疑的人都是“霸凌者”。

少年

这位未命名的男孩角色有一头乱糟糟的深色暗橙色头发,他比其他互助小组的孩子都高。他穿着一件卷起袖子的灰色连帽衫和一条深蓝色裤子。脚上穿着灰色的袜子和黑色的鞋子。他的症状是经常快速向左右两边摇头并发出奇怪的声音。

金发女孩

这位未命名的女孩角色有着一头金色的短发,长着黑色的修长眉毛。她是基金会里第二高的孩子。她穿着一件有紫色领口和袖口的粉色连衣裙,脚上穿着紫色的鞋子。她的症状是经常向右甩头并打响指。

棕发女孩

这位未命名的女孩角色有一头棕色的短发,长着黑色的细眉毛。她穿着一件有白色领口和袖口的红色短袖衬衫,下身穿着一条浅绿色的裙子,脚上穿着黑色的鞋子。她在头发的右侧还绑了一条粉红色的蝴蝶结。她的症状是经常上下摇头并发出奇怪的声音。

戴眼镜的棕发男孩

这位未命名的男孩角色有一头乱糟糟的棕色头发。他穿着一件右侧有口袋的短袖灰色衬衫,一条米色裤子和黑色鞋子。他还戴着一副有黄色桩头的黑色眼镜。

穿深绿色大衣的棕发男孩

这位未命名的男孩角色有一头棕色的长发,长着一张比他人稍小的嘴和一双看起来相当无神的眼睛。他穿着一件有两个口袋的带领深绿色大衣,一条灰色的裤子和黑色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