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喷子追踪网是由莱纳特·贝德拉格创建的虚构网络服务网站。它在第二十季剧集“露出小弟弟”中被首次提及。它的起先目的是为用户提供一种在线通过提交评论和信息来识别喷子的服务,然而,它的真正目的是使各国之间敌对,以完成一个试图激怒全世界的阴谋的一部分。从这集以后,这个网站便变为了本季的核心问题,许多人都试图使其停止开发,但其最后还是运转了。

背景

在剧集“表情分析法”中喷子追踪网在科林斯堡进行了一个测试, 导致了该城市几乎完全被摧毁,并使几乎全数人变得疯狂或与伴侣离婚。这也是网络喷子MLKKK被一位愤怒的父亲所活活烧死的地点。

最后,在剧集“连续剧的结束”中,因太多喷子同时在网络上开喷,喷子追踪网被摧毁了。同时,杰拉德·布罗夫洛夫斯基最终了结了莱纳特。

措施

发誓要识别出并消灭网络喷子的莱纳特创造出了一个供用户提交喷子言论和信息的服务。当网站收到了喷子的评论,就会将其附上并标明喷子的个人信息,其中包括喷子的:

  • 真名
  • 地址
  • 真人照片
  • 年龄
  • 身高
  • 体重
  • 网上行踪

虽然贝德拉格声称这个服务只用来对付喷子,但其更可能被恶意的用在不是喷子的人身上。

一旦喷子现实身份被识别,其当地警察局就会被通知,并以与网络喷子有关的罪名将其逮捕。

冷知识

  • 在现实世界中,如果在浏览器内输入地址“TrollTrace.com”,网页会被重定向至地址南方公园官方网站
  • 喷子追踪网大楼设计似乎基于神盾局三体总部大楼,这栋建筑首次出现在《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 Winter Soldier)中。在该电影中, 九头蛇使用了三辆天空母舰来追踪反九头蛇组织,与剧情中喷子追踪网追踪追随主流的人十分相似。

出场

  • 露出小弟弟” - 在BBC新闻中被莱纳特广而告之。
  • 灌洗器与丹麦人” - 试图减轻喷子对丹麦的强烈反抗。
  • 表情分析法” - 在科林斯堡发现了所有人的网络历史,引起了人们巨大的恐慌、歇斯底里和暴力。
  • 噢,天哪” - 佯装被猎婊42以及其他喷子们渗透了,并把他们关押在戒备森严的房间里。
  • 仅供回忆” - 关押杰拉德和其他喷子。杰拉德试图通过让艾克在猎婊42账号上开喷来逃跑。
  • 不算有趣” - 羞辱了喷子们,贝德拉格向杰拉德德揭示了他的真正目的。
  • 连续剧的结束” - 被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