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南方公园:流量大战”是派拉蒙+流媒体电影系列中的第三部,于2022年6月1日播出。

简介

卡特曼与母亲因为分歧而发生争执,而一场威胁南方公园生存的史诗般的冲突正在展开。

剧情

SpoilerAlert.PNG 剧透警告!!!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丹佛,一位演讲者宣告城里人,由于人熊猪的肆虐,整个科罗拉多州都陷入了干旱,因此在此决定缩减全城的用水量。这一决定带来了听众的暴怒,包括一名叫做塔努阿·卡斯勒的高尔夫球场老板和水上公园老板皮匹。演讲者表示这一决定乃是情非得已,因为水流量被上游的农业使用了。有人询问什么农业,场景便切到节草农场兰迪·马什毛巾巾在上游大肆开闸,随意用水。

回到南方公园中,男孩们坐着校车回家,卡特曼下车时想请大家到他家里坐坐,但因为他现在住在一个热狗摊,没人想去。卡特曼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愤怒而沮丧地回了家。随后,斯坦托尔金也在农场下了车,斯坦想和托尔金一起玩,但托尔金有些不情愿。斯坦表示,如果担心“凯伦”的话,其实不必理会的。兰迪此时出现,并想要制止两人的行动,对此斯坦和莎伦不以为意地管他叫做“凯伦”,史蒂夫·布莱克也在此时出来,双方又爆发了矛盾。就在这时,一个自称水务专员的男人来到现场,想要观察上游的用水情况,对此兰迪愤怒地表示应该去好好监视纯信大麻农场。

另一边,卡特曼在家里伤心地唱着“好事降临我身边”,哭诉自己生活的窘迫,并祈求上天能给他降下福泽。好巧不巧,卡斯勒和一名房产中介来到了对面。房产中介滔滔不绝讲述着地段的好处和房子建造的可能性,但卡斯勒似乎只关心这块地上的溪流。卡特曼听到房产中介的说明,呆滞着用“爹爹”表达了自己对土豪的向往。

在农场的家里,兰迪请雪莉和自己谈话,询问为什么大家最近都管他叫做“凯伦”;对此雪莉忠实的回答,这是对自以为是的白人巨婴的蔑称。对此兰迪大发雷霆,但在生气之中他却发现了外面的水务专员。兰迪跑出去与专员对峙,但专员只是表示,兰迪是可以出售自己的水源,以换取钱财的。

史蒂夫和琳达·布莱克也得到了一样的信息,觉得可以一试,但是有个问题,如何证明自己的水流确实流到了丹佛水库?对此一旁的斯坦和托尔金表示,可以做一艘小船,顺流而下,展示水流的走向。史蒂夫随后请男孩们制作一艘小船来完成目标,与此同时,他也与丹佛的民众说明了这件事,提出启动一个“流水体服务”,让大家来“订阅”水流。小船最终用顺流而下到水库证明了纯信农场卖水的可行性,但如果要持续达成服务,就必须要证明水流不断,于是史蒂夫让孩子们继续做船,男孩们欣然应许。

卡特曼在思考后,成功想出了让对面的卡斯勒接纳自己的办法。他向丽安展示,可以给她进行隆胸手术,这样土豪就会喜欢上她。但丽安却一口回绝,并表示就算想做,也没有钱。卡特曼意识到至少需要一万美元之后,沮丧地离开了。

帕克县警署哈里斯·叶茨接到了兰迪的电话,后者对托尔金接到邀请来到他家表示了不满。叶茨也管他叫“凯伦”,并询问了一些细节,在确定毫无问题后,就在兰迪的怒火中挂断了电话。兰迪来到厨房,对纯信农场流水体业务的成功愤愤不平,并为对面如何证明水流到了目的地感到不解。男孩们一开始自豪地表示可能是“很有智慧的人在帮助他”,兰迪则说道,如果自己能找到这个专家,愿意付两倍的价钱,对此,男孩们说出了小船的秘密。兰迪听懂了做法,便决定进入流水体行业,并请男孩们也为他制作小船。第二天在校车上,斯坦向凯尔肯尼展示了自己的收获,并想拉大家一起入伙,为其它想做这个行当的农场干活。不过他们决定不告诉卡特曼,避免“不知道怎么就搞砸了”。

水务专员找到了卡斯勒,而卡斯勒怀疑他在威胁自己,在剑拔弩张一阵后,两人达成共识,决定合作。

在课间,卡特曼撞见了孩子们合作制作冰棒小船的行动。男孩们想用竞赛来搪塞过去,却听到了卡特曼“妈妈需要钱做手术”的事。误解了卡特曼状况的众人心软了,向卡特曼吐露了他们的计划,并合作了起来。

流水体行业越做越大,下游的买家皮匹对行业的繁杂提出抱怨,而斯坦和托尔金也不得不跑去超市大买特买。在回程中,两个孩子遇到了卡斯勒,卡斯勒提出交易的请求,男孩们一开始觉得事情已经太多,不愿意继续,但卡斯勒开出了一万五千美元的价格,买一万艘船。托尔金还是有些担忧,但斯坦把单子承接了下来。两人回到凯尔的家,向小伙伴们说明了新的大订单,孩子们在开心之余,也不忘要为卡特曼妈妈付手术钱,卡特曼也为此深受感动。

然而,史蒂夫在自己的农场上,发现自己的水不够用了,而新闻也同时播报,干旱似乎比预想中更加严重。为了确定山上的情况,史蒂夫上山查看,发现到处都是被买下的地产,而雪也融化得差不多了。忽然,史蒂夫看到了一个垂死的地产中介,中介告诉史蒂夫,他们这段时间在废寝忘食地出售地产,有些人还在成功中死去,他还在弥留之际让史蒂夫买下他身边的这块地。史蒂夫意识到,这批海量的买地风潮不过是众人想要参一脚流水体而已。而兰迪这边则发现,自己的溪流边出现了海量的“卡斯勒工业”小船,甚至撞翻了他自己的船。

卡特曼成功筹到了足够的钱,开心地把丽安蒙着眼睛带进了隆胸诊所,然而丽安依然不愿意接受手术。卡特曼愤怒地敦促,但丽安不为所动,愤怒的卡特曼离开了诊所,让医生准备好假胸。

在农场,兰迪把一艘卡斯勒的小船丢在斯坦面前,质问斯坦什么情况。对此斯坦表示自己是在为所有愿意付钱的人工作,愤怒的兰迪让斯坦去找卡斯勒,取消这笔订单。

回到热狗摊,卡特曼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对此丽安只是平静的让他走。看见丽安雷打不动,卡特曼做出了新的威胁,表示打算自己去做隆胸手术。丽安虽说惊讶,却仍然不为所动,甚至还说自己会配合地负责卡特曼的接送。卡特曼一步三回头,想看丽安放弃,发现不能说动后,卡特曼下定决心离开了家。

街对面,兰迪和斯坦来到了卡斯勒家,开门的人表示卡斯勒不便见人。在兰迪持续施压后,他才告诉他们,卡斯勒被人熊猪杀害了。兰迪惊讶地跑到房子背面,看到卡斯勒的确已经不成人样,负责此案的叶茨表示,这似乎是因为人熊猪对占用水资源的人的仇视。兰迪知晓后,又开始了新的担心:人熊猪会不会找上斯坦?对此,斯坦也惊慌不已。

皮匹水上乐园,史蒂夫拜访皮匹,要求取消合同,给自己的农场留出水。然而,皮匹对此嗤之以鼻,并嘲笑地表示,当然不可能把水给回去,争夺的就是水。史蒂夫意识到自己被欺骗,想把水务专员找来——然而水务专员也是站在皮匹一边的。史蒂夫想用自己的武力解决二人,皮匹却招出了人熊猪,人熊猪轻松压制了史蒂夫,一刀捅入,并将他丢出了窗口,史蒂夫在水上乐园颠来倒去,被最终冲进了一个通往地下的洞口中。

卡特曼在医院醒来,发现自己已经有了巨大的奶子,丽安在一旁对他冷眼相待。卡特曼还想用自己如此去学校威胁丽安,却发现她根本不会让步。

斯坦第二天来到学校,对伙伴们表示自己打算退出流水体行业,因为自己看到卡斯勒的下场,感到恐惧,自己可能太贪婪了。男孩们对此不同意,认为他们的行动是正义的,是为了帮助卡特曼妈妈的手术。然而就在此时,卡特曼带着巨大的胸部出现,并向众人说明自己的妈妈很奇怪。在被问及自己的胸部时,卡特曼表示自己别无选择。这时,托尔金接到了母亲的电话,得知了史蒂夫失踪一事;而卡特曼则以此说明家长的行为有多么奇怪。

在水上乐园的办公室,皮匹和水务专员聊起了这场流量大战。水务专员告诉皮匹,虽然他赢得了这场大战,却还是需要自己,毕竟科罗拉多州才是真正的水主人,可以随意调配水资源。但皮匹却不以为然——水资源并不属于任何人,这么发展下去,水资源只会耗尽。等水耗尽了,就只剩尿可以用了——这玩意他可是最不缺的。水务专员听闻这个计划,觉得皮匹已经疯狂透顶。然而,水务专员不再有任何存在的意义,人熊猪从背后出现,将他翻倒在地,丢向窗外。

丹佛的人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仍然保持着自己的生活习惯,随意浪费自己的水,水库的标尺逐渐下降。人熊猪也帮着开闸放水,纵容人们的浪费。一切景色皆好,电影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