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南方公园中文维基

全食超市代表全食超市派来的商业代表,他仅在第十九季的剧集“小镇的城市区”中出场。

背景

在“小镇的城市区”这一集中,他被派到南方公园进行全食超市的选址考核工作。南方公园的镇民们都盛情地欢迎了他的到来,并把他当作一个公司高层人员来对待。但在欢迎仪式上,他认为人们都表现得有些不自然,于是他要求南方公园的人们展示一下他们的日常生活。接着,他去视察了南方公园小学。他询问了政确校长有关小镇的变化并在四年级的教室里旁听了一节课。此外,在他对这次视察感到厌倦前,镇民们还带他参观了南园南

第二天,他来到农场并观看了本地的宰牛过程。与此同时,金先生和他招聘的童工发布了一段有关镇中城的宣传影片。兰迪和其他镇民认为金先生在给他们添乱,便愤怒地冲到城市中餐开始殴打金先生。全食超市代表一路跟着他们并注意到了这场闹剧。在争斗中所展现出来的社会意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他宣布南方公园符合条件,全食超市将落址于此。除了金先生和肯尼之外的所有人听到这个结果都表现得很惊讶。

外观

他穿着灰绿色的全食超市制服,外穿一件墨绿色的夹克。下身搭配灰色裤子和棕色皮鞋。他的发型是染成棕色的背头,他长着一张稍小的嘴和双下巴。他的表情一直很严肃,眼神也总是怀疑地环顾四周。他的腋下经常夹着一根手杖。

个性

他看上去是严肃,头脑冷静,客观且英明的,但实际上他也是一个奇怪又疯狂的人。在本集的结尾,他将镇民的骚乱理解为社会意识的体现并同意全食超市落址南方公园,从这戏剧性的转折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